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AKB48 Team TP 7活動喊卡 入主網路節目會粉絲

「AKB48 Team TP」入主網路節目,透過不同管道與粉絲互動。(WeMedia提供)

〔記者陽昕翰/台北報導〕武漢肺炎的疫情持續升溫,「AKB48 Team TP」取消近期生日會與演唱會,近來共有7場活動全數喊卡,她們短期內無法與粉絲相會,宣布入主了網路節目《WOW狼人殺》,透露之後會不定期推出網路節目,以不同管道與歌迷互動。

談到近來超夯的桌遊「狼人殺」,團長陳詩雅自認邏輯清楚,玩起來沒遇到太多困難,還不忘點名潘姿怡,「她常常可以看清局勢,不會被亂帶風向,變成一個聰明的人。」

只是好姊妹在遊戲中廝殺,最害怕有人會玩到走心,李佳俐曾因輸掉比賽而淚崩,李佳俐說:「玩任何遊戲都要認真參與其中,覺得玩狼人殺好燒腦!因為要從大家的行為模式找破綻,還有言語間透露出的線索,我覺得有訓練到口才和判斷能力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