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《梨泰院結局收視飆新高》朴敘俊狂吻金多美40秒 朴寶劍主廚跨刀露兩手

朴敘俊(右)霸氣吻上金多美,氣氛狂冒粉紅泡泡。(Netflix提供)

〔記者鍾志均/綜合報導〕南韓男神朴敘俊主演Netflix韓劇《梨泰院Class》前晚大結局,朴敘俊最終收購「長家」,成為南韓美食界第一,成功復仇,並向女主角金多美告白,兩人上演近40秒的吻戲,狂冒粉紅泡泡;人氣男星朴寶劍在結尾驚喜客串1分半鐘,應徵權娜拉新餐廳的主廚,靠暖男笑容和精湛廚技迷倒對方,最終集在韓收視達16.5%,創16集以來新高。

朴寶劍驚喜客串最終集,飾演型男主廚。(Netflix提供)朴敘俊(右)和金多美甜蜜自拍,展現幸福一面。(Netflix提供)

朴敘俊昨發表感言,「《梨泰院》是齣令我深思今後人生的作品,希望能替大家帶來治癒,每天都能度過甜蜜的夜晚」。金多美說:「為了報答各位支持,未來會以更好樣貌來見大家。」

朴寶劍細心料理義大利麵,帥氣展手藝。(Netflix提供)

最終集中,朴敘俊飛車營救金多美,更霸氣將她一把抱住,當場告白,兩人在劇集結尾彩蛋中,二度加碼深吻20秒,閃瞎觀眾。而權娜拉最終揭發長家弊案,離開後開設新店,朴寶劍客串應徵主廚,現場準備美味義大利麵飄香,帥氣爆表,讓觀眾眼睛為之一亮。

 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