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閻奕格口罩慶生趴 包水餃飆舞

閻奕格親自包了水餃,在活動上請歌迷試吃。(華研提供)

〔記者陽昕翰/台北報導〕閻奕格昨天歡慶30歲生日,邀來20位幸運歌迷同歡慶生,至於男友準備了什麼禮物?她害羞說:「他在禮物盒裡放了一瓶乳液,說天氣忽冷忽熱要我記得保養,但仔細一看才發現,乳液下面還放著一盒項鍊。」活動結束,她也與男友約吃大餐。

閻奕格舉辦生日派對,防疫期間與歌迷都戴上了口罩慶生。
(華研提供)

閻奕格剛推出新EP《少了一件牛仔褲》,談到30歲的生日願望,她表示:「肺炎的疫情越來越嚴重,很希望大家能快快度過這個難關,每個人都要平安健康,這點非常重要。」現場不忘請歌迷要戴好口罩做防疫。

她出道來首度與歌迷一起過生日,開心在生日派對上包了水餃,唱片公司更設計了舞蹈比賽,選出3位歌迷與她一同飆舞,閻奕格說:「我的粉絲通常都比較慢熱、冷靜型的性格,很少看到他們這麼活潑的一面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