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【時尚大道】《妝前多一步》薰衣草紫 透明感爆棚

妝前飾底乳為問題肌膚上妝提供更快速且有效的解決方案。(圖自品牌Visée)

〔記者邱巧貞/台北報導]

ORBIS觀察到市面上各式的飾底乳,以控油持妝、撫平毛孔、提升膚色,最能滿足台灣女生需求。針對夏日因出油皮脂造成的肌膚暗沉偏黃,ORBIS推出「清爽瓷效飾底乳#薰衣草」,以精心調和出的薰衣草色,能與膚色完美融合,為皮脂造成的暗沉偏黃膚色帶來勻亮透明感,展現出自然好氣色。

ORBIS清爽瓷效飾底乳SPF40.PA+++ #薰衣草,28ml/ 480元。

無獨有偶,高絲旗下的雪肌精及Visée同樣推出薰衣草紫的飾底乳,Visée「瑩透無瑕飾底乳」添加透明感UP粉體、毛孔遮飾粉體、爽膚粉體,能包覆油脂、制泛油光;「雪肌精保水UV防禦飾底乳」新採用「保濕防乾配方」,防曬的同時也補充潤澤,如美肌濾鏡一般的薰衣草色,能一掃暗沉氣色,使肌膚透出淡淡的透明感。

Visée瑩透無瑕飾底乳SPF25.PA++,30g /300元。

雪肌精保水UV防禦飾底乳SPF30.PA+++,35g/480元。

在台熱銷15年的Za美白防曬霜EX,穩坐開架防曬霜銷售No.1的市場地位,除了提供肌膚防護力外,當中蘊含細緻珍珠光澤,一抹就有美肌濾鏡的效果,打造明亮偽素顏的效果。今年Za美白防曬霜EX以新包裝登場,並同步推出最強妝前打底「美白隔離霜」系列,除了經典防曬霜外,勻透綠、透亮紫、柔光粉提供更精準的校色效果,滿足全方位需求,輕鬆完成美白、淡斑、提亮、校色、隔離、保濕多種功能。

Za美白防曬霜EX,35g/220元;Za美白隔離霜#勻透綠,修飾泛紅、痘疤;#透亮紫,修飾蠟黃膚色;#柔光粉,修飾蒼白、無血色肌膚,皆為35g/260元。

黛珂人氣商品「多重防禦隔離乳」,水潤清爽質感是廣受大家喜愛的防曬商品,今年不僅外包裝全面更新,也依照不同肌膚、生活需求,衍生出以自然修飾肌膚色澤為概念的全新產品「多重防禦素顏霜」。

黛珂多重防禦素顏霜#10 ,SPF50+.PA++++,35g/950元。

現代女性想要看起來更白皙,一瓶「輕鬆校正膚色兼防曬」!黛珂多重防禦系列將防禦、遮瑕、潤色功能一網打盡,在提供高效防禦力之餘,也能調整膚色、自然襯托肌膚透亮質感,其中最推的顏色是色號#10,甜美薰衣草紫中散發著淡淡粉色,營造宛若天生的水嫩好氣色。

圖片提供/BeautyMaker、Sisley、ORBIS、ETUDE HOUSE、1028、LAURA MERCIER、高絲、東方美、香奈兒、肌膚之鑰、蘭芝、嬌蘭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