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《全面戰疫》周董暫留澳洲 周遊記揪老蕭遊巴黎

周杰倫(右)《周遊記》首集節目找來蕭敬騰(左)當嘉賓。(Netflix提供)

〔記者陳慧玲、粘湘婉/台北報導〕「周董」周杰倫和老婆昆凌及一對兒女,仍在昆凌家鄉澳洲度假,隨著武漢肺炎疫情在澳洲升溫,一家人返台勢必面臨14天居家檢疫。

今天零時起澳洲的旅遊疫情建議提升至第三級「警告」,由澳洲來台入境者,必須進行14天居家檢疫。周董夫婦前陣子陸續在社群打卡,標示他們在墨爾本市中心,還有澳洲知名搖滾樂團AC/DC命名的ACDC巷,對於返台將進行14天居家檢疫,杰威爾表示:「他目前仍在休假中,如果近期回來也一定會配合防疫政策。」

此外,周董在Netflix推出實境節目《周遊記》,首集來賓找來金曲歌王蕭敬騰,過去出外景總遇雨的老蕭,這次在巴黎一掃雨神封號,天氣好到讓兩位籃球迷玩興大開,臨時起意在巴黎的街頭球場開打鬥牛賽,周董也不忘變魔術,將龐畢度中心裡的骨董藝術品當作魔術道具,讓人嘖嘖稱奇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