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邵雨薇披婚紗壓力大 第一次獻給梁正群

邵雨薇(左)以劇中白紗造型現身,將與梁正群搭檔演出夫妻。(記者陳奕全攝)

〔記者蕭方綺/台北報導〕邵雨薇演出已故戲劇大師李國修的經典舞台劇《昨夜星辰》,昨穿著劇中的婚紗出席記者會,現場李國修遺孀王月還深深擁抱她,讓她直呼:「有種在舉辦婚禮的感覺,滿神奇的。」這回也是她首度演出舞台劇,壓力排山倒海而來,她緊張說:「我這個角色特別難演,不管是愛情家庭或友誼,我對這個角色都還保有問號,還在挖掘。」

而梁正群在劇中與爸爸關係像朋友,他希望演完戲後,自己與爸爸梁修身相處,也能從現在「被控制」的感覺,轉變成像朋友之間互動。他原本搬到北京,近期因工作以及疫情,返台和梁修身同住4個月,他說爸爸一直把他當小孩看待,之前他收工後,梁修身親自開車到捷運站接他,但他仍堅持搭計程車回家,換來梁修身失望的回應。

最近梁修身每天幫他準備三餐,「時間一到就會打來問我吃了沒,晚上還會檢查冰箱,我其實也老大不小了,還在適應爸爸的存在。」讓他苦笑:「父子是一輩子的課題!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