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楊謹華「疫外」賺到家庭假 學做獅子頭老公超感動

姚淳耀(左起)、楊謹華、李之勤、導演李權洋和游安順參與《鏡子森林》第三季演出。(記者潘少棠攝)

〔記者粘湘婉/台北報導〕楊謹華回歸公視、民視《鏡子森林》第3季,昨她出席記者會,透露近來武漢疫情持續升溫,廣告工作因疫情影響延後,新戲預計要到下半年才會開拍,空閒時間她在家勤練廚藝學會紅燒獅子頭,老公品嘗後也大力稱讚,「他覺得很感動,終於學會一道菜了。」

楊謹華因疫情影響工作延後,趁機練廚藝。(記者潘少棠攝)

她在新一季中因醫療人球案,從偏鄉再次回到報社老東家。她透露因劇中人球案感觸良多,體會到人命比想像中脆弱,加上近來武漢肺炎疫情嚴峻,「現在我們能做的就是保護自己,好好戴口罩勤洗手,減少不必要的恐慌。」至於是否趁機拚做人,她笑回:「順其自然。」

李之勤劇中飾演總編輯,跟楊謹華唇槍舌戰、爭鋒相對,戲外李之勤大讚揚謹華私下個性直率毫無女星包袱,「有時候都會被謹華的眼睛勾住,覺得怎麼那麼美。」為了防疫,她靠運動提升免疫力,一週至少3次瑜伽或重訓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