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翁立友轉暈董育君 翁董配浪漫又登對

翁立友推出新專輯《眼中淚》,找來師妹董育君合唱情歌。(豪記提供)

〔記者陽昕翰/台北報導〕台語歌王翁立友邀來師妹董育君合唱新歌《同款的月娘》,2人在MV中有浪漫共舞的畫面,董育君在翁立友帶領下,現場共轉了50多圈,當場暈眩的她笑說:「當時我眼冒金星,感謝立友哥及時把肩膀靠過來,可以讓我依靠。」

翁立友首度以男女對唱的情歌當成主打,不忘誇讚董育君的表現,「我從頭到尾聆聽,真是無從挑剔。」還打趣:「我們的姓氏合起來就是『翁董』,聽來就很有氣勢。」

初次合作的2人,被大夥誇讚相當登對,董育君笑說是圓夢與心中男神合唱,翁立友錄音更貼心送上翁媽親燉的潤嗓飲,對師妹相當照顧。

翁立友滿意直說:「感謝董育君的完美投入,讓這首歌浪漫指數破表,我給她120分啦。」還擔心粉絲看了MV會吃醋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