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《人物專訪》峮峮日本發展火紅 疫情衝擊工作停擺

台灣女孩「峮峮」吳函峮在日本爆紅,感到受寵若驚。(記者王文麟攝)

記者陽昕翰/專訪

峮峮有「台灣第一啦啦隊美少女」封號,靠運動維持體態。
(宏將多利安國際提供)

台灣女孩「峮峮」吳函峮在日本爆紅,受封「台灣第一啦啦隊美少女」,2度拍攝日本週刊《YOUNG JUMP》封面的她,就連日本網友討論度都爆表,堪稱「台灣之光」,有鄉民拿她與林志玲、周子瑜相提並論,峮峮受寵若驚說:「這2位都是國際級的女神,我覺得很榮幸,也感到無比壓力!」期盼能向她們看齊。

「峮峮」吳函峮2度拍攝日本週刊《YOUNG JUMP》封面,更造成雜誌熱銷。
(宏將多利安國際提供)

峮峮身兼藝人身分,還是「中信兄弟」啦啦隊人氣成員,她因為鐵粉所拍攝的應援短片,意外在日本打開知名度,去年更接到《YOUNG JUMP》的拍攝邀約。

談起第一次到東京拍封面,其實她與經紀人都超緊張,還擔憂:「我們到了機場還在擔心,萬一遇到的是詐騙集團怎麼辦?」直到與拍攝團隊碰面後,工作時看見日本人的專業與嚴謹,她才真正放下心。

甜美的峮峮擁有32E的好身材,當她跳起啦啦隊舞,緊身球衣造成的視覺衝擊,更常獲網友討論,峮峮透露:「我有去看過留言,發現很多日本粉絲在討論的,都是在說,覺得我背後的『肉』很可愛,感覺滿特別。」

她透露啦啦隊表演所穿的球衣,多是選擇小孩子尺寸,看來才特別緊身,她勤上教練課雕塑身材,還笑說:「啦啦隊服都是兩截式,只要球季過後就會放肆大吃,幸好運動真的很有用,我們的身材都很緊實。」

而峮峮在日本邀約不斷,她也開始進修學日文,本來經紀公司打鐵趁熱,計畫在日本推出全新寫真,可惜碰上武漢肺炎的疫情延燒,許多工作都停擺,其中包括知名時尚雜誌的拍攝邀約,就連在台灣也有20多場活動被改期,對此她樂觀說:「很多事情都是老天注定,我就做好份內的工作,希望疫情可以趕快過去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