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何潤東編導徐若瑄製作 夢幻敲金鐘組合

徐若瑄(左)首度接下電視劇製作人重擔,與導演何潤東合作新戲。(頤東娛樂提供)

〔記者李依純/台北報導〕何潤東繼自導自編自演《翻牆的記憶》拿下金鐘獎最佳導演後,近日再度開拍第2部自製劇《誰在你身邊》,這回他專心幕後工作,擔綱導演與編劇,還邀請好友徐若瑄獻出電視劇製作人初體驗,共組斜槓夢幻組合。徐若瑄表示:「P導(何潤東)作為一個導演在講戲時,任何人都會深深被他吸引!」她不諱言這次最大的挑戰,就是跳脫演員身分當製作人,不過何潤東則對她的加入相當興奮,「有她幫我一起扛,說不定有幸再次入圍金鐘獎最佳戲劇。」

何潤東近20年前曾獨自赴日進修,當時徐若瑄雖忙於發展日本演藝事業,仍不忘照顧他,兩人因此在異鄉累積出深厚交情。《誰》劇是他們首度以導演與製作人的身分合作,徐若瑄表示:「這次是黑暗懸疑題材,是P導很想嘗試的類型,看得出他從劇本、選角、造型,甚至美術、攝影都有涉入。」她更大讚何潤東對工作的專業感是他最有魅力的一部分,很放心與他成為戲劇製作上的夥伴。

何潤東執導《翻》劇探討校園黑暗面,新作同樣也是走黑暗懸疑風格,並沿用原班劇組人馬,探討婚姻關係中人性的善與惡。他特別選在「38婦女節」公開製作卡司,便是希望能藉由女性角度,更深入探討婚姻關係。至於徐若瑄是否有望加入演出陣容?何潤東笑答:「這就要看徐大製作人對何導演是否滿意了,不過卡司一定會讓大家期待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