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《人物專訪》潔芮汀爆哈利波特私下為人 丹尼爾享受裝笨

潔芮汀印蒂瑞薇思瓦納森(右)在《奇蹟締造者:黑暗時代》再度和丹尼爾雷德克里夫(左)合作,本季關係更為緊密。(Warner TV提供)

記者許世穎/台北-紐約連線專訪

24歲澳洲新星潔芮汀印蒂瑞薇思瓦納森和「哈利波特」丹尼爾雷德克里夫、金球獎戲王史蒂夫布希密合作的喜劇影集第2季《奇蹟締造者:黑暗時代》,正在Warner TV頻道播出中,提到再度回歸,潔芮汀開心說:「與丹尼爾工作是非常獨特的經驗,他是一個出眾的人,很高興能在這一季與他更緊密的合作。」

潔芮汀2018年因在喜劇《圍雞總動員》飾演約翰希南的女兒嶄露頭角,同年參與演出首季《奇蹟締造者》。她透露當時看到劇本就覺得一定要加入,「這部戲的劇本是我最愛的那種,第1季讀到劇本就超想演出,最後我成功得到了角色,拍攝過程真的很好玩」。

●從天堂到中古世紀 潔芮汀找尋自我●

首季故事將天堂設定為一個大公司,丹尼爾飾演的低階天使和潔芮汀受雇於史蒂夫飾演的「不負責任上帝」;到了全新的第2季,則將舞台轉往中古世紀,丹尼爾變身兩光王子,潔芮汀飾演史蒂夫的女兒,持續走搞笑惡搞路線。

潔芮汀印蒂瑞薇思瓦納森在《奇蹟締造者:黑暗時代》飾演中古世紀的獨立女孩。(Warner TV提供)

提到角色轉變,潔芮汀形容她飾演的伊麗莎正值青春期,「她是一個聰明獨立的女孩,試著在這個世界找尋自我,但她的生活卻受限於小鎮裡」。雖然故事聚焦中古世紀,但她表示其實還是在現代框架下進行,「觀眾可以看見中古世紀存在的許多問題和憂慮,也許還可以期待一些浪漫的故事發生」。

丹尼爾先前受訪時曾說,該劇製作規模是他繼《哈利波特》系列後碰過最大的,也因為自己與角色的性格不同,演出時相當享受,「裝笨比演聰明困難多了!」潔芮汀也大讚丹尼爾很好相處,「他是一個非常友善的人,很高興能再次和他合作」。

史蒂夫布希密(右)和潔芮汀印蒂瑞薇思瓦納森在《奇蹟締造者:黑暗時代》飾演父女。(Warner TV提供)

至於史蒂夫從上一季的上帝,本季變成潔芮汀的爸爸,她直呼:「這簡直是美夢成真!他是一個非常聰明且特別的演員,和他合作真的受益良多。」《奇蹟締造者:黑暗時代》每周三晚間10點40分於Warner TV頻道獨家與美國同日播出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