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祈錦鈅DIY布口罩 自認錯過I DO年紀

巧手的祈錦鈅,在發片活動現場親自製作手工布口罩。(記者陳奕全攝)

〔記者陽昕翰/台北報導〕祈錦鈅昨舉辦發片活動,現場自製環保布口罩,因疫情延燒,她上月取消北海道旅遊,無奈說:「本來以為北海道算是安全,飛的前兩天才發現疫情越來越嚴重。」目前還有5場敲定的活動被迫改期。

巧手的祈錦鈅,在發片活動現場親自製作手工布口罩。(記者陳奕全攝)

祈錦鈅新歌《I DO》充滿浪漫氛圍,曾想在22歲結婚生子的她說:「現在我都24歲,已經過了理想的結婚年紀,目前一切順其自然,適合的對象可遇不可求。」她也透露半年前身邊曾出現曖昧對象,最後卻因為她忙工作,感情降溫成了朋友關係。

祈錦鈅推出新單曲《I DO》,戴上剛自製完的手工布口罩,可愛亮相。(記者陳奕全攝)

此外,周子瑜之前捐贈5000萬韓元給南韓的公益單位防疫,卻因沒同時公布也有捐款給中國,意外慘遭中國網軍砲轟,常被說神似周子瑜的祈錦鈅說:「子瑜是善良且很美麗的女孩,我超級喜歡她,我覺得善心就是盡力,有錢捐錢、有力出力去當義工。」認為只要行善都是好事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