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大支致敬抗疫英雄 寫歌獻台灣隊長

大支推出新歌《台灣隊長Remix》,要向在前線抗疫的人員致敬。(資料照,記者胡舜翔攝)

〔記者陽昕翰/台北報導〕武漢肺炎疫情延燒,饒舌歌手大支釋出新歌《台灣隊長Remix》,要向台灣前線抗疫的英雄致敬,而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的畫面也在MV出現,不少網友看了熱淚盈眶,大支談到:「他真的很努力,很多人留言請阿中部長多休息,我也很擔心他的身體健康。」

向來敢言的大支時常為台灣發聲,先前不滿台灣遭世界衛生組織與中共打壓,寫了英文歌《WHO》狠酸世界衛生組織,這次推出改編版本的《台灣隊長Remix》,則要獻給台灣所有的防疫英雄。近來因為疫情關係,大支都忙著寫歌、做音樂,他透露這首歌僅花一個禮拜就完成,也完成了MV的製作與拍攝。

大支希望藉由這首歌向醫護相關人士致敬,更感謝台灣的軍、警、消、海巡等所有人,他談到:「感謝你們一直守護著台灣,謹用這首歌為你們加油。」認為這次防疫能執行,他們全都是守護台灣的「台灣隊長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