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光良被綁架 上演50道陰影

光良在《反方向》MV中被綑綁,大呼像在拍恐怖片。(星娛音樂提供)

為防疫延期轟蛋 豁達開示老天自有安排

〔記者吳孟倫/台北報導〕光良將發行新專輯《絕類》,歌曲《反方向》描述對人生選擇的省思,他表示若能搭上「反方向」的時光列車,最想回到5歲時,對小時候個性膽小的自己說:「沒什麼好害怕的,長大後的世界就是需要你自己去闖,要勇敢一點!」

光良在MV中顛覆情歌王子的形象,演出象徵束縛限制的綑綁戲碼,宛如上演「光良的50道陰影」,他回憶拍攝時,導演要求他被綁在椅子上,還要呈現出努力掙脫後躺在地上的畫面,讓愛看恐怖片的他大呼根本是恐怖電影的情節。此曲由李欣芸擔任製作人,不僅讓光良改變歌路飆唱英倫搖滾,還要他施展高音本領,大讚:「能唱耐操!聽他錄音就像聽演唱會一樣過癮!」

武漢肺炎持續延燒,為了防疫光良將等了12年的小巨蛋演唱會延期,被問到若有再一次選擇的機會,是否會有不同的答案?他豁達地說:「還是一樣的答案!因為不管對我或是對歌迷,都是最安全的選擇,順天而為,老天自有安排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