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安心亞下衣失蹤上床撩男 宋柏緯大喊痛苦

安心亞穿上長版襯衫,一雙美腿若隱若現。(TVBS提供)

〔記者李依純/台北報導〕安心亞在主演TVBS、歐銻銻娛樂《墜愛》中,終於展現性感一面,走「下衣失蹤」風格,單穿長版白色襯衫,露出一雙白皙美腿,甚至還以這副火辣扮相上床服侍宋柏緯,激情互動畫面,讓工作人員在旁直喊羨慕。不過當導演一喊卡,宋柏緯竟淡定翻起雜誌閱讀,絲毫沒被安心亞的誘人模樣勾引,他笑說:「我閉著眼睛還不能真的睡,那才是痛苦。」而安心亞戲裡風情萬種,戲外則不顧形象大肆搞笑,她拍攝前,站在房間門口等戲,不停用背部磨蹭牆壁,逗得全場笑開懷。

安心亞(右)與宋柏緯無論戲裡戲外的互動都超有愛。(TVBS提供)

安心亞與宋柏緯無論戲裡戲外,互動都超有愛,像是安心亞在拍攝過程中,發現宋柏緯頭上有白頭髮,貼心詢問:「需要幫你拔嗎?」待宋點頭後,她立即動手,不料卻讓宋柏緯痛到叫出聲,安心亞見狀也沒安慰他,反而在旁爽笑,還開心扭動身體。工作人員趁著兩人打鬧時追問安心亞,對於宋柏緯演出的撩妹技巧打幾分?安心亞想都沒想就給出90分高分,讓宋柏緯聽了瞬間害羞,露出靦腆笑容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