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蘇慧倫誤甩巴掌 挨打男竟喊幸福

蘇慧倫新專輯預購成績不錯。(相信音樂提供)

〔記者陳慧玲/台北報導〕蘇慧倫當媽媽後已好久不曾經歷夜生活,但因為新歌《安和》MV,她花了超過15小時拍攝,跟著鏡頭流浪遊蕩,盡情瀏覽夜裡發生的各種精彩故事,配合劇情,她還在MV中甩男生巴掌。

蘇慧倫(右二)誤闖排戲的劇場,以為情侶真的在吵架。(相信音樂提供)

即將推出新專輯《面面》,蘇慧倫新歌《安和》邀請HUSH包辦詞曲,她很喜歡HUSH創作的歌曲,特別跟他邀歌。

MV中,蘇慧倫誤闖正在排戲的小劇場,卻錯認情侶一言不合要發生爭吵,她誤甩男主角巴掌,談到:「關於巴掌戲我是有經驗的,所以有跟那位男演員說要順著我的手指轉頭,不然打下去很痛,都有小技巧的!」她以過來人的經驗傳授演戲技巧,被甩巴掌的男演員直說:「很幸福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