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蔡佩軒甩偶包 穿睡衣出門練唱

蔡佩軒在MV中有多種不同的造型。(索尼提供)

〔記者陳慧玲/台北報導〕蔡佩軒推出新單曲《CHEERIO》,曾幫田馥甄創作過《小幸運》的製作人JerryC特別為她量身特製「拋開偶包訓練法」,要她甩開過去乖巧、理智、抒情的印象,還要求她穿睡衣出門上課練唱,告訴她唱破音就破音,讓破音成為努力的動力。

看到蔡佩軒勇於突破自我的嘗試,黃子佼也給予鼓勵,半夜就錄好推薦詞,暖心之舉讓蔡佩軒直說太感動、太感激!

在MV中,蔡佩軒有仙氣飄飄彈鋼琴的模樣,也有吹氣球、打拳擊的活潑一面,由於是在上個月她過25歲生日前一天拍攝,同事和導演影像團隊也一同在片廠為她慶生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