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《人物專訪》張立昂創作像寫自傳 赤裸呈現

張立昂會在心中為自己的表現評分。
(記者陳逸寬攝)

記者陳慧玲/專訪

張立昂喜歡給自己「打分數」!雖然演出偶像劇多半是暖男形象,但他說站在歌唱舞台上沒有包袱,談到:「只有表現好不好,我心中有分數,給自己打分數,我會想,出了EP大概自己喜歡程度幾分?跑校園也會打分數,以前把創作和表演分開,現在覺得是同一件事,必須是我心中最高分。」

求好心切,張立昂說:「以後只能超越,錄音要最高分。」為了增強表演,他希望可以加強自己的律動和肢體表現,他說:「我會參考同性質,像是電音,我看『老菸槍雙人組』,他們演出時很輕鬆整場跑,如果是我自己的舞台,我要怎麼呈現?所以我很想上肢體課。」

對張立昂來說,演戲或當歌手都充滿挑戰,他說:「創作迫使我對自己很誠實,接近赤裸面對大家,音樂很情緒,創作很不一樣,像寫自傳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