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劉真與生命拔河 辛龍揪心伴4歲女

劉真裝上葉克膜續命第15天,經紀人請求外界幫忙集氣加油。(資料照)

〔記者李依純/台北報導〕44歲「國標女神」劉真裝上葉克膜續命,住進台北榮總心臟外科加護室邁入第15天,昨一早就有許多媒體在病房外守候,卻始終不見辛龍的蹤影,現場病患家屬透露,辛龍不在病房內,追問她是否曾在前幾日見到辛龍?她則沉默不語。據悉,辛龍為避開媒體,昨確實不在院內,近日也打算留在家中,陪伴4歲的女兒,暫時將愛妻劉真交由劉母照顧。

另有一說,劉真術後已轉移到重症醫學部加護病房,不過至今無人證實。而榮總則在心臟外科加護病房內的走道,加裝綠簾屏風,另以跑馬字表明「拒絕採訪」,藉此保護患者隱私。另外,劉真的經紀人昨清晨2點傳訊表示:「希望我們一起幫劉真老師集氣加油,祝福她早日康復!」並表明現階段不便對外發言,請外界體諒劉真家人心情。

劉真住院消息傳開後,演藝圈好友楊千霈、小嫻、小馬、阿Ben等人都發文幫忙集氣祈福。與劉真同自崇光女中畢業的錦雯,在臉書曬舊照寫下「覺得心痛痛的,想再聽妳溫柔的聲音,加油。」她的大學同學「財經網美」胡采蘋也在臉書透露,劉真當年是轟動政大的系花,感慨「很難見到一個如此美貌又認真還人緣好的女生」,希望她能順利度過難關。另外,利菁也分享與劉真相識10年來的點滴,稱讚她美了一世,希望她能戰勝自己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