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《愛的迫降.創紀錄》玄彬的愛打敗「鬼怪」奪冠 孫藝真喊幸福

玄彬(左)和孫藝真克服南北韓禁忌之戀,在最終集上演完美結局。(Netflix提供)

〔記者鍾志均/綜合報導〕韓劇《愛的迫降》16日大結局,玄彬和孫藝真克服南北韓禁忌之戀,成為每年見面兩週的牛郎織女,既是happy ending,又不脫現實,粉絲滿意極了。玄彬經紀公司在IG貼出玄彬彈鋼琴背影,寫下祝福「利正赫同志」要幸福一輩子;孫藝真透過經紀公司表示:「在演世理的過程中,我笑了很多,也哭了很多,比什麼都幸福。多虧大家的幫助,在疲憊時也能堅持到最後。」

玄彬親筆簽名獻給自由時報讀者,同時致謝熱情的追劇粉絲。(Netflix提供)玄彬經紀公司昨貼出他劇中彈鋼琴畫面,祝福他要幸福一輩子。(翻攝自IG)

●跨越生死的愛  衝破南北韓38度線●

結局中,第二男主角「具承俊」金正鉉,為了救「徐丹」徐智慧中槍身亡,臨死前愛的告白令人揪心。玄彬與「北韓F5」被移交回北韓,孫藝真奔向南北交界處送行,兩人愛的相擁差點引發兩方槍戰,一度緊張逼人。徐母向利母表明解除10年婚約,一句「我們哪敵得過這份跨越生死的愛」,切入全劇重心。

「南北韓非軍事區」作為劇中挑戰南北韓38度線禁忌場地,成功吸引觀眾。(Netflix提供)玄彬和孫藝真在南北韓非軍事區中相會擁抱,卻險些引發槍戰,令觀眾捏把冷汗。(Netflix提供)

該劇彩蛋連連,孫藝真在北韓曾以書名首字排出「我愛你,利正赫」,這次換玄彬在書櫃排出「尹世理,我愛你」相呼應,另外「愛的便利貼」、「愛的簡訊」等甜蜜橋段,更是閃出新高度。結局在南韓收視率衝高至21.7%,成功超越孔劉《鬼怪》維持4年的冠軍,並創下有線台tvN單集最高收視紀錄;目前已在Netflix完整上架。

 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