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柯佳嬿華麗轉身 《想見你》結局甜爆

《想見你》完結篇,許光漢、柯佳嬿再度重逢寫下收視高點。(衛視中文台提供)

〔記者粘湘婉/台北報導〕台劇《想見你》16日播出完結篇,該劇爆出結局提前外洩,劇組臨時加拍彩蛋,收視也未受影響,衝上2.35創下全劇新高,觸及人數多達73萬5千人,PTT討論區也因在線人數過多一度癱瘓。女主角柯佳嬿飾演的黃雨萱成功改變過去,網友紛紛大讚神劇,而演員群齊聚收看結局,全都不捨哭紅雙眼,飾演李子維的許光漢也數度不捨轉身拭淚,說不出話。

施柏宇(左起)、許光漢、柯佳嬿拍攝片尾彩蛋。(衛視中文台提供)

該劇瞬間最高收視衝上2.51,落在尾聲李子維與黃雨萱再次相遇,象徵展開新的未來。彩蛋中高中生黃雨萱幫28歲李子維甜蜜慶生橋段,也獲觀眾好評不斷紛紛大喊「有夠甜」,這段收視也寫下2.28。編劇簡奇峯表示,當初彩蛋共有3個版本,因導演黃天仁連彩蛋都要求「翻轉」,才有現今觀眾看到的版本。

《想見你》以奇幻愛情做主軸,劇情一路峰迴路轉,戲迷得一步步抽絲剝繭找尋兇手,但13集看到尾聲才知隱藏自我認同議題,劇中柯佳嬿台詞相當動人,「你那麼想消失在這個世界,不是因為你對世界太失望,而是你對世界有太多期望。」柯佳嬿也感性表示,比起殺青看完結篇更有「與角色道別」的真實感,該劇也被看好有望成為今年金鐘大熱門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