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A-Lin化身唱跳歌手自呼厲害 鼓吹爸媽演出MV

A-Lin迎來第2場演出,笑稱自己很厲害。(記者胡舜翔攝)

〔記者吳孟倫/台北報導〕A-Lin昨於小巨蛋舉辦第2場「旅.課」演唱會,大呼:「第2場了,我覺得我好厲害喔!」她感謝所有工作人員,表示1場演唱會要靠很多人的努力才能完成,但也幽默的說:「雖然你們是為了我來的啦!」

A-Lin(中)在台上勁歌熱舞,讓全場嗨到最高點。(記者胡舜翔攝)

擅長演唱情歌的A-Lin化身唱跳歌手,與50位舞者唱跳《Gentlewoman》,現場氣氛嗨到最高點,她透露自己一直想朝唱跳發展,但真的太累,歌迷們則給予熱烈尖叫聲,讓她驚喜地問:「我做到了嗎?」

A-Lin的爸媽主演《P.S.我愛你》新版MV。(众悅提供)

A-Lin此次拍攝《P.S.我愛你》的新版MV,描述女子照顧失智症的老公,她鼓吹爸媽擔任男女主角,沒想到他們立刻答應,唯一的條件是她也要一同演出,不想搶爸媽鋒頭的A-Lin便飾演路人甲,直接素顏上陣。

A-Lin更挑戰惠妮休斯頓的《I Have Nothing》,坦言這首歌對她來說是「大魔王」,每唱必破音,但她都會用這首歌開嗓,自嘲有「被虐體質」,她特地將這首歌安排進歌單,希望在歌迷面前戰勝它,笑說:「把這首歌從惡魔變天使!」演唱會吸引韋禮安、謝承均、毛加恩夫妻等人到場朝聖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