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《人物專訪》祈錦鈅把家變動物園 創業推寵物照顧APP平台

祈錦鈅熱愛動物,不僅養了倉鼠,家中還有愛犬與貓咪相伴。(記者胡舜翔攝)

記者陽昕翰/專訪

●媽媽生肖屬鼠 單親女愛養寵物鼠●

單親家庭長大的祈錦鈅,由爸爸獨力撫養,她靠養寵物得到慰藉,國小時期就愛買寵物鼠回家飼養,她說:「我媽媽的生肖是屬老鼠的,有了寵物鼠陪伴,有時候也覺得不那麼孤單。」無奈寵物鼠的壽命特別短,讓她每次歷經死別都哭到淚崩,後來又養了貓、狗相伴,常被爸爸虧把家裡搞得像動物園。

祈錦鈅養倉鼠超有心得,親自為寵物打造新家。(記者胡舜翔攝)

祈錦鈅現在飼養了貓咪小短、愛犬球球與倉鼠陪伴,她笑說:「我爸時常會碎唸,養了那麼多還不是都他在清。」相當寵愛毛孩的她更為此獻出了創業處女作,去年與一群好友研發了寵物照顧的APP平台,希望讓民眾客製化照顧寵物的需求。

她透露:「不只流浪動物的議題需要關注,我的初衷是希望所有毛小孩都被愛,甚至能安排專屬的保母到家中照顧,可以解決飼主的問題,我覺得很有意義。」為此時常沒日沒夜與夥伴們開會、研究相關議題。

祈錦鈅轉戰歌壇,放話新歌《I DO》將挑戰舞蹈。(記者胡舜翔攝)

●甜蜜唱I DO 新歌挑戰舞蹈●

升格當老闆的祈錦鈅要兼顧創業工作,新單曲《I DO》也將要推出,這次她為了新歌親自填詞,單身的她哀號:「這是一首很甜蜜的情歌,現在只能靠我以前的戀愛經驗去想像,而且還要挑戰舞蹈,心情特別緊張。」祈錦鈅招認仍在練舞當中,忍不住說:「我正在努力中,就會覺得每次上完課,回家練習跳出來的動作怎麼都不一樣,明明舞步都沒有改呀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