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詹姆士小琉球圓潛水夢 爽與海龜共舞

詹姆士(右)和傅昭蓉到小琉球體驗潛水,讓他直呼過癮。(八大提供)

〔記者蕭方綺/台北報導〕詹姆士主持八大《詹姆士出走料理》,和被稱為「廚界陳意涵」的主廚傅昭蓉同遊小琉球,旅程中,他也一圓人生計畫清單之一的潛水夢,詹姆士開心指出小琉球海域受到黑潮影響,即便冬季,海溫平均都在25度,也很適合潛水,「這是我第一次體驗潛水,還和海龜近距離同遊大海!」他也不忘對隨行的潛水教練充滿感激,自爆教練像是他的看護一樣,笑說:「他還會在海裡幫我脫鞋子、穿鞋子呢!」

此外,在這趟外景中,他還見識當地人製作麻花捲的巧手,詹姆士猛誇:「師傅動作順暢的程度,宛如張三豐在打太極拳!」當他聽到有人曾在8小時內,將60斤的麵粉捲完,讓他忍不住手癢想一起挑戰,沒想到卻因一時無法掌握訣竅,頻頻將麻花捲搓斷,讓他直呼「糗翻天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