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【時尚大道】時尚 有藝思!:你也喜歡邁阿密? Versace/South Beach Stories展覽

Versace與室內設計師Sasha Bikoff攜手合作South Beach Stories展覽,重現經典圖文書世界。

〔記者王瀅娟/台北報導〕Versace與室內設計師Sasha Bikoff一同策畫的「South Beach Stories」展覽,以品牌1993年出版的同名圖文書籍《South Beach Stories》為靈感,呈現Gianni與Donatella Versace對邁阿密這座城市的喜愛,以及這座城市帶給他們設計中的熱帶情調。

服裝設計師 × 室內設計師

展覽場地的牆壁與展示台皆塗上書中內頁的深綠、青綠、鮮橙與海藍色等熱帶色調,並穿插書中由攝影師Doug Ordway拍攝的照片,照片中的模特兒們均穿著Versace熱帶靈感印花絲質襯衫與洋裝,讓參觀者彷彿走進書中。Sasha亦參考Versace經典設計,創作獨一無二的家具精品,比如參考1994年春夏造型創作的衝浪板睡床、受1992年秋冬Miss S&M系列洋裝啟發的皮革綁帶鞦韆、呼應1993年春夏系列打造的太陽、月亮和星星圖案金色木製茶几等。

室內設計師Sasha Bikoff與她為South Beach Stories展覽創作的皮革綁帶鞦韆合影。

室內設計師Sasha Bikoff參考Versace 1994年春夏造型創作的衝浪板睡床。

Versace靈感源自邁阿密的鮮豔印花絲質襯衫是South Beach Stories展覽的重點元素之一。

攝影師Doug Ordway為South Beach Stories一書拍攝的照片是同名展覽的佈展重點元素。

攝影師Doug Ordway為South Beach Stories一書拍攝的照片是同名展覽的佈展重點元素。

室內設計師Sasha Bikoff以邁阿密南灘為靈感創作的限量版Versace Virtus包款。

圖片提供/Versace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