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阿Ken所託非人被小刀奪愛 紀培慧拼圖追男

溫昇豪(左起)、紀培慧、阿Ken互相PK蛋糕廚藝,替電影《練愛iNG》宣傳。(記者胡舜翔攝)

〔記者吳琬婷/台北報導〕阿Ken自編自導自演的電影《練愛iNG》講述魯蛇男練習談戀愛的故事,談到過往「把妹」經驗,阿Ken嫉妒溫昇豪「不用把妹就把到妹了」,溫昇豪透露國小到高中經常有女生向他示好,「早上到學校,抽屜裡常常有情書和早餐。」阿Ken在一旁聽聞、氣得直說:「我都是被拒絕的份,送別人的花還被丟掉!」無奈自揭他一如片中主角,過去也是個「戀愛魯蛇」。

阿Ken還透露,國中和好友小刀是同學,當時想寫情書向女生告白,但自認字太醜,請寫字較漂亮的小刀代筆,沒想到最後女生反而喜歡上小刀,讓阿Ken傻眼。紀培慧則分享過往追男招數,曾叫喜歡的男生根據提示「尋寶拼圖」,最後一塊拼圖在她身上,而禮物是她自己,浪漫行徑被讚「很有心」,但可惜最後兩人仍沒有在一起。該片3月13日在台上映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