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《奧斯卡男女配角》小布首獲演技獎獻孩子 蘿拉鄧53歲生日收大禮

布萊德彼特以《從前,有個好萊塢》拿下從影生涯首座演技獎項小金人。(達志影像)

〔記者許世穎/綜合報導〕第92屆奧斯卡最佳男女配角分別由《從前,有個好萊塢》的「小布」布萊德彼特,和《婚姻故事》的蘿拉鄧獲得。56歲的小布從影33年,首度獲得小金人演技項目青睞,致詞時除了酸川普彈劾案,還特別將獎座獻給他的孩子們,感性說:「你們為我做的每件事增色。」

小布6年前曾以電影《自由之心》製片身分拿下最佳影片,本次為他第7度提名奧斯卡,上台前不忘擁抱《從》片好搭檔李奧納多狄卡皮歐,他直呼「這真的很神奇」,更笑說︰「他們說我只有45秒的時間,這45秒比這週參議院給約翰波頓(美國前國家安全顧問)的時間還多,我想昆汀塔倫提諾可以用這題材拍一部片,畢竟最終大人必須做正確的事。」

蘿拉鄧憑《婚姻故事》獲得從影首座奧斯卡獎,直說是最棒的生日禮物。(路透)

昨天剛好53歲生日的蘿拉鄧,以《婚姻故事》裡的強勢律師拿下最佳女配角,這是她第3度提名奧斯卡,先前已於主要影評人獎項勝出,獲獎毫無意外。她是資深男星布魯斯鄧與女星黛安賴德之女,也遺傳父母的好演技,曾獲5座金球獎、艾美獎和英國影藝學院電影獎,終於拿下首座小金人。

蘿拉鄧帶84歲的媽媽黛安賴德(右)一同出席盛會,上台前和媽媽開心擁抱。(歐新社)

她致詞時感謝父母,「如果你夠幸運,就會偶像正好是你的父母,我要把這個獎獻給我的偶像,傳奇的黛安賴德與布魯斯鄧」,陪她出席的母親黛安當場熱淚盈眶,最後她高舉獎座表示:「這是最棒的生日禮物!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