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崔智友藏孕肚挺《迫降》 孫藝真擋槍玄彬淚崩

崔智友在13集登場,無論容貌、身形都保養得很好。

〔記者鍾志均/綜合報導〕Netflix韓劇《愛的迫降》請到韓流天后崔智友挺肚客串,前晚第13集,孫藝真替「北韓士兵」劉秀彬圓夢,與女神崔智友吃飯,兩人還重現經典韓劇《天國的階梯》台詞,有趣又感人。不過,孫藝真為阻止玄彬被射殺,挺身為愛擋槍,生死未卜,玄彬淚崩,南韓收視率衝到15.7%。

玄彬(左)抱著中槍受傷的孫藝真大崩潰。

劉秀彬登場時,頭戴有小白兔造型裝飾的紅色帽子,激似當年權相佑在《天》劇戴的款式;崔智友則是自去年底宣布懷孕後,首次在螢幕前曝光。她說她也追這部夯劇,能受邀客串,充滿感謝。

劉秀彬(右)模仿《天國的階梯》權相佑的招牌動作,讓劇迷重溫當年回憶。(Netflix提供)

崔智友和劉秀彬共進午餐後,留下拍立得照片做紀念。(Netflix提供)

玄彬在這集替孫藝真慶生,送上情侶對戒,讓她相當感動,不過結尾因孫藝真中槍,讓兩人戀情再次面臨生死考驗,也讓收視再衝高。該劇在Netflix上架中。

 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