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【時尚大道】情人節愛的告白:HEARTS ON FIRE 戀愛密碼

婚紗設計師Hayley Paige以婚紗為靈感,將婚紗本身散發的氛圍與個性轉換成可以每天配戴的隨身珠寶。

〔記者林欣若/台北報導〕HEARTS ON FIRE去年與美國婚紗設計師Hayley Paige推出聯名系列,將婚紗中常見的蕾絲、水鑽、珠花等優雅浪漫元素,以金工和美鑽呈現,西洋情人節前夕,雙方再度合作推出LOVE CODE系列,Hayley Paige運用繩結、摩斯密碼等元素,將甜言蜜語寄情於充滿巧思的設計中。

鑽石+破折號:摩斯密碼我愛你

手寫我愛你:心跳加速心電圖

雙戒圈:真愛無限

Hayley Paige在設計婚紗時,喜歡將戀人密語以刺繡或珠花裝飾隱藏在婚紗中,成為甜蜜驚喜,她將同樣的創意運用在LOVE CODE系列,例如LOVE CODE戒指受摩斯密碼啟發,以鑽石和破折號組成摩斯密碼的「我愛你」,既有設計感、又有特殊意涵;MRS.系列代表「我願意」這個一生的承諾,字母的線條源自Hayley Paige的手寫字體,流暢的字體也像見到愛人時心跳加速的心電圖;LOVE WRAP戒指以無限符號為靈感,兩個無限符號形成美滿圓潤的戒圈,象徵真愛無盡頭;FORGET YOU NEVER戒指以打磨至圓滑溫潤的貴金屬不規則纏饒成繞指雙結,象徵一對愛人一世牽絆。

延續先前聯名系列的特色,LOVE CODE系列每只戒指內側皆鑲上一顆粉紅剛玉,粉紅色不僅是Hayley Paige最愛的顏色,也是最能代表愛情的顏色,每一顆粉紅剛玉皆是獨一無二,以確保其色澤能與鑲嵌的珍貴金屬和諧搭配。

HEARTS ON FIRE x Hayley Paige LOVE WRAP戒指,白K金鑲嵌粉紅剛玉,34,000元。

HEARTS ON FIRE x Hayley Paige FORGET YOU NEVER戒指,白K金鑲嵌粉紅剛玉 ,27,000元。

HEARTS ON FIRE x Hayley Paige LOVE CODE戒指,玫瑰金鑲嵌鑽石、粉紅剛玉,68,000元。

HEARTS ON FIRE x Hayley Paige MRS.戒指,玫瑰金鑲嵌粉紅剛玉,27,000元。

圖片提供/HEARTS ON FIRE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