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韓宜邦跳槽 爽當吳婉君後宮佳麗

韓宜邦(右)在《炮仔聲》和吳婉君對戲很多。(三立提供)

〔記者蕭方綺/台北報導〕「Junior」韓宜邦去年拍完民視《大時代》,近日加入三立《炮仔聲》,與吳婉君將有感情線,有望成為她劇中第6任追求者,韓宜邦笑說甘願做女神的「後宮佳麗」。

近日吳婉君戲裡面臨「被離婚」危機,讓韓宜邦傷透腦筋。聊到現實生活中遇到朋友跟另一半吵架,他曾經很「白目」地在好友夫妻倆吵架時,揪其他朋友買了爆米花、可樂去看熱鬧,解釋:「我透過這樣的方式,幫兄弟化解一些火爆的氣氛!」

此外,韓宜邦這回第二次演出台語八點檔,他坦言其實還是有點無法適應八點檔的生態,因八點檔步調快,對於不會講台語的他來說,需要比較多時間消化台詞。但他很珍惜八點檔合作夥伴的革命情感,笑虧「只要跟江宏恩對戲就會很慘」,不僅教訓壞人的台詞超長,還要搭配動作戲,直呼:「吃不消!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