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浩子謝恩老婆愛相隨 財產全上繳

浩子(左)分享當年認定與老婆攜手共度一生的契機,右為搭檔于美人。(衛視提供)

〔記者李依純/台北報導〕浩子在主持節目中分享當年認定老婆的契機,透露兩人交往的時機點,剛好是自己的阿嬤快要離開人世之際,老婆當時一路陪在他與阿嬤身邊,甚至連阿嬤過世那一刻,老婆都在旁,讓他當下認定老婆就是那位要攜手共度一生的女孩。現場來賓聽了直呼感動,浩子卻接著說:「後來我就財產全都給她,過著領零用錢的日子。」讓全場哄堂大笑。

來賓詹子晴則回憶當年首次與男友出國時,一落地日本就接到經紀公司電話,說接到重要工作,要她當天或隔天趕回台灣。詹子晴只好讓男友獨自在日本看夜景、滑雪、泡溫泉,甚至還遇到日本大地震,詹子晴感到超級愧疚,也暗自決定:「這個男的我跟定了!」兩人交往至今已有8年了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