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福原愛哭出更強的自己 被江宏傑一個舉動搞崩潰

福原愛推出新書,說出許多內心真心話。(三采文化提供)

〔記者陳慧玲/台北報導〕福原愛從3歲9個月開始打桌球,踏上奧運選手之路,她輸球也哭、贏球也哭,常被說是「愛哭鬼」,但她推出新書《不管怎樣的哭法,我都準備好了》談到:「我從不覺得『哭』就代表脆弱,如果沒有這些哭泣的時刻,我不會想要成為『更強的人』。」

日本知名攝影師篠山紀信為福原愛新書拍照,對於自己的成品相當滿意,並說:「虛假的照片馬上會被看穿,所以從我的照片中一定可以看到,小愛真的擁有很美好的人生。」

福原愛在書中提到,生完兒子坐月子,「當時我剪了瀏海,因為產後還沒瘦下來,所以臉看起來更胖了。小傑在我面前拿了一張紙、一枝筆,畫了個半圓形說:『妳現在的臉就是這麼圓』!」聽到老公說她胖,她崩潰暴哭。江宏傑曾覺得老婆「假掰」,後來才發現她的心思與多禮都是真的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