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鍾瑶樂當鯊魚女 泡牛奶浴全身搓出奶粉

鍾瑶被葡萄汁調製的假紅酒潑的一身黏膩。(三立提供)

〔記者粘湘婉/台北報導〕鍾瑶在台視、三立週日新偶像劇《跟鯊魚接吻》劇中飾演霸道「鯊魚女」,為求勝利不擇手段,她表示為戲犧牲很大,挨巴掌、被潑紅酒、摔倒、穿高跟鞋狂奔、洗澡戲全都來,笑說「鯊魚小姐」真不好當,但也說為了藝術,即使拍全裸戲也願意。

鍾瑶笑說原以為洗澡戲能美美入鏡,沒想到牛奶浴是用奶粉泡出來,奶味超重,泡完全身都可以搓出奶粉,泡澡時也因浴缸太淺,不能露出小可愛,又怕露太多不好看,她只好身體呈現超怪異的扭曲姿勢,自己都覺得好笑。

另一場她在餐廳被潑紅酒的戲,第一次潑沒有到位,後來由導演親自動手補潑兩次,鍾瑶故意開玩笑說:「葡萄汁調製的假紅酒好黏且沒地方可以洗澡,只好一路帶著葡萄汁回家,倒是導演潑得很開心,可能潑出心得來了。」無論是洗澡戲還是被潑酒戲碼,都讓工作人員看到鍾瑶敬業一面,羅宏正也稱讚鍾瑶配合度高又專業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