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AKB48 Team TP港澳團員戴口罩唱跳

AKB48 Team TP簽唱會,港澳團員配合防疫,全程戴口罩表演。(好言娛樂提供)

〔記者陳慧玲/台北報導〕偶像女團AKB48 Team TP,推出新單曲《看見夕陽了嗎?》,前天在台中舉行年後首場簽唱會,為了防疫武漢肺炎,現場所有粉絲都遵守規定配戴口罩,安心上台和偶像近距離互動,團中有3位來自香港、澳門的團員,也特別全程戴起口罩唱跳。

團員潘姿怡、冼迪琦和劉曉晴,因春節期間回家過年,再自港澳入境台灣,因此簽唱會上自主戴起口罩表演,潘姿怡說:「今年過年因為受到武漢肺炎的影響,大部分的時間都在家裡學爸爸打拳,聽說可以強健身體,雖然這次需要戴口罩參加簽唱會,但還是很敬業的整臉完妝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