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《人物專訪》宇宙人高IQ 音樂認真做求知慾旺盛

宇宙人阿奎(左起)、小玉及方Q充滿研究精神。(記者胡舜翔攝)

記者陳慧玲/專訪

宇宙人團員都是建中校友,方Q和阿奎還是台大畢業的高材生,除了認真做音樂,3人也充滿研究精神,而方Q則被團員公認最會理財。

方Q分享經驗,談到:「5年前首次去日本,看到路上超多人,像是萬聖節,澀谷熱鬧塞滿人潮,我當時就在想,這國家蓬勃發展,回台灣我就開始投資日本基金。」去年某檔股票賺錢,方Q也有買,眼光精準。他還在網路買NBA球星柯瑞課程,跟著學習籃球技巧。

小玉則說:「我好奇心旺盛,求知慾強,光是分貝數我可以研究一整晚,想深入了解聲音單位。」而阿奎透露:「我曾經很想去3M工作,因為看到他們做的無痕掛勾,覺得太酷了。」談到發明,方Q說:「我以前很想當發明家,國中開始就畫設計圖給老師看,好奇這樣可以發電?我的發明高峰期在國中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