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劉福助自豪老太婆情人 浩子趁機幫阿嬤告白

劉福助(右)和乱彈阿翔合唱,笑稱老少配大成功,(公視提供)

〔記者蕭方綺/台北報導〕劉福助上公視台語歌唱節目《台灣金頌》,和乱彈阿翔合唱改編的經典歌《安童哥買菜》,他打趣稱:「老少配大成功!」劉福助還自豪年輕時被人戲稱「老太婆情人」,因為師奶級粉絲都很愛他,浩子聽了之後馬上替自己的阿嬤幫忙告白,還拱劉福助表演《勸世歌》給阿嬤聽,讓劉福助羞得滿臉通紅。

劉福助也提到自己把成名曲改編成新風貌說:「《安童哥買菜》被我弄得歪七扭八,前段就像在迎媽祖一樣,變得很熱鬧、很特別。」浩子還開玩笑稱:「聽你的歌,就像在逛菜市場!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