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《人物專訪》柯佳嬿看海療癒情傷 謝尪包容

柯佳嬿結婚2年多,提到老公坤達依然甜蜜。(記者陳逸寬攝)

記者吳琬婷/專訪

柯佳嬿在《你的情歌》中飾演到花蓮療傷的鋼琴老師。
(甲上提供)

金鐘戲后柯佳嬿在愛情片《你的情歌》中與傅孟柏、謝博安譜浪漫戀曲,她透露去年接到《你》片演出機會的時機非常好,當時她剛拍完現正熱播的電視劇《想見你》,陷在悲傷的劇情無法抽離,「那段日子整個人的狀態有點低迷,剛好來了這個劇本,我就跟著角色一起經歷了一場療癒之旅,也在花蓮看看海、享受大自然。」

柯佳嬿在《想見你》和《你的情歌》中都面臨失去戀情,但不同於《想》劇歷經重重苦痛,《你》片講述的是一場自我修復、找到出口的旅程。她笑說,拍這部片不像在工作,心情很放鬆,由於電影有音樂元素,現場不時還有live演奏可以聽,劇組氣氛融洽,「所以電影殺青了,我的心情也跟著整理好了。」

談到過往失戀的經驗,柯佳嬿自剖面對情傷方法,「我不會馬上逼自己好起來或裝沒事,我會給自己一段時間躲起來難過,然後眼淚擦一擦、日子繼續過,等時間一直推進,再回頭看,會發現都是過去的事了。」認為時間可以慢慢解決一切。

不過,現在的柯佳嬿可是幸福人妻,她與坤達相戀近7年、2017年結婚,步入婚姻2年多的她提到老公坤達仍甜蜜,問她經營婚姻的秘訣,她不好意思的笑說:「我不知道耶,可能我們兩個人在一起太久了,一切的相處都很自然,這個人成為生活的一部分、很熟悉。」也表示兩人婚後相處和婚前沒太大差別。

柯佳嬿也說,坤達不會干涉她的工作,像這次演愛情片也不會擔心、不會到現場盯場,「他對我滿放心的,滿感謝他給我很大的空間跟自由,做我想做的事情。」她特別感謝老公支持她拍戲,「一段關係裡,要能夠做自己不容易,很謝謝他能理解我、包容我」。至於是否有生子計畫,她坦言還沒有打算,「今年可能還是以工作為主,後面接著有戲劇上的安排。」《你的情歌》23日在台上映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