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宇宙人默契GG 險吃霸王餐

宇宙人為了首次攻上小巨蛋,最近卯起來練團。
(相信音樂提供)

〔記者陳慧玲/台北報導〕宇宙人2月8日將首次在台北小巨蛋開唱,由於是他們農曆年後的第一場大型演唱會,趁著過年前卯起來練團,常常一練就是10個小時,某天練團太餓去覓食,險些變成吃「霸王餐」。

宇宙人貝斯手方Q,旋風往返東京台北買樂器。
(相信音樂提供)

前幾天宇宙人練團一整天,肚子餓到咕咕叫,又餓又累點了一桌菜,邊吃邊聊相當滿足,突然3人互看,沒人要起身結帳,面露驚慌看著對方說:「我以為你有帶錢!」

平時不常帶錢包出門的貝斯手方Q,認為小玉、阿奎應該會「照慣例」帶錢,小玉則覺得團長阿奎會負責付錢,阿奎卻以為小玉有帶隨身包包,最後緊急打電話給經紀人來付錢才免除尷尬。

備戰小巨蛋,方Q下重本買新樂器,他在網路上看中一把台幣12萬元的貝斯,趁著到日本工作特地到店家鑑賞,但當時覺得太貴而忍痛放棄,回台灣後卻心心念念那把貝斯,想了1個月,最後決定買機票,24小時旋風來回東京和台北,買到琴的當下,他心情好激動,雖然荷包大失血,但覺得一切都值得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