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血紅皇后胸貼XX出征 Jolin狂野激戰蒙面舞者

蔡依林化身「血紅皇后」,霸氣搭上黑色巨蠍登台。(凌時差提供)

〔記者陽昕翰/台北報導〕「Jolin」蔡依林昨攻蛋舉辦第5場「Ugly Beauty2019-2020世界巡演」,這次她的造型依舊吸睛,其中「血紅皇后」打扮最性感,Jolin身穿豔紅緊身馬甲及改良式和服,薄紗下連胸型都呼之欲出,僅用叉型罩貼及bra防護,讓人看了血脈僨張。

蔡依林造型火辣,還要與多名蒙面男舞者互動尬舞。(凌時差提供)

演唱會最火辣的環節在「漠視的慾望」,Jolin搭上黑色巨蠍出場,帶來《紅衣女孩》、《美杜莎》、《特務J》等戲劇性強烈的歌,還要與蒙面男舞者在心形大床上「激戰」。

為了讓觀眾清楚看到舞姿,足蹬10公分高跟鞋的Jolin,要在傾斜15度擺設的床上性感勁舞,讓她連彩排都顯得小心翼翼。

Jolin昨在演唱會高呼:「殺人魔要來了,你們的斧頭在哪裡?拿起來尻一下自己的頭。」盡情與歌迷互動外,更加唱《假裝》、《我知道你很難過》等抒情歌,今晚最終場嘉賓則是五月天。

此外,她在這套巡演要3度升高,團隊投保台幣5000萬保險,對於前晚唱到《睜一隻眼閉一隻眼》,不慎腳滑「劈腿」,她的經紀人說:「Jolin踩到了舞者的汗,所以滑倒了一下,但是沒有受傷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