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蔣三省父子助陣 許富凱上紅白陣仗大

許富凱(左二)、李佳薇(右二)將在《超級巨星紅白藝能大賞》開唱,並由音樂人蔣三省(左)、蔣榮宗伴奏助陣。(JMS蔣三省音樂提供)

〔記者陽昕翰/台北報導〕許富凱、李佳薇將在《2020超級巨星紅白藝能大賞》登台,兩人要與蔣三省、蔣榮宗父子檔合作,李佳薇在彩排時開心說:「雖然是第一次彩排,但是對於歌曲有感動度,所以呈現出來的感覺非常好。」許富凱也讚:「早就耳聞蔣家父子的功力,第一次唱到他們的歌,感覺很榮幸。」

蔣三省、蔣榮宗攜手製作台視新戲《生生世世》的原聲帶,並邀來許富凱、李佳薇獻聲,蔣三省透露當初找尋男女歌手斟酌許久,後來住在美國的岳母聽聞,立刻推薦她最喜愛的許富凱,女聲部分他則相中鐵肺歌后李佳薇。

李佳薇、許富凱為了《生生世世》獻唱主題曲、片尾曲,他們將在《超級巨星紅白藝能大賞》演唱新作品,並由蔣家父子檔以雙鋼琴為他們伴奏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