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小布喜會宋康昊 巨星秒變粉絲

布萊德彼特(右)看到宋康昊(左)當場變粉絲,開心握他的手。(翻攝自推特)

〔記者許世穎/綜合報導〕由南韓導演奉俊昊執導的《寄生上流》於去年勇奪坎城影展金棕櫚獎後橫掃全球,奉俊昊3日率領主要演員宋康昊、李善均、李姃垠等人赴美出席第20屆美國電影學院獎,連「小布」布萊德彼特看到宋康昊都當場變成小粉絲,畫面相當逗趣。

《寄》片目前在全球大賣1.28億美元(約台幣38.45億元),美國時間週日將頒發的金球獎也獲最佳導演等3項大獎提名。美國發行商「NEON」昨在推特放出一張餐會照,並寫道「當宋康昊的粉絲布萊德彼特見到宋康昊時」,只見小布一秒變成粉絲,興奮的和宋康昊握手,宋康昊見狀也露出燦笑,一旁的李善均和李姃垠也笑開懷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