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阿信追星耳朵熱 蘇慧倫誇五月天小鮮肉

五月天演唱會進入尾聲,今晚將進行最終場。(相信音樂提供)

〔記者陳慧玲/桃園報導〕凍齡玉女歌手蘇慧倫,才拿下今年各大跨年晚會收視冠軍,昨晚現身桃園國際棒球場擔任五月天「Mayday Just Rock It!!!藍 BLUE」演唱會嘉賓,主唱阿信追星成功,早年他曾做過瘋狂事,狂寄500多張明信片,只為讓心中女神蘇慧倫能在排行榜上打敗小虎隊,昨晚終於如願和偶像同台合唱。

五月天邀請凍齡女神蘇慧倫(左三)當嘉賓合唱,團員興奮和偶像合照。(相信音樂提供)

蘇慧倫獻唱《被動》,五月天為她伴奏,阿信也和她合唱《最重要的小事》,當年阿信上通告曾興奮連喊多次「我要挺蘇慧倫」,昨晚則美夢成真,和心中女神合唱。

不只阿信追星追過蘇慧倫,瑪莎學生時代也很喜歡蘇慧倫,昨晚五月天和蘇慧倫先在後台合照,沒想到拍完團體照之後,瑪莎特別留下來,臉紅害羞對蘇慧倫說:「不好意思,我可以單獨和妳合照嗎?」而拍大合照時,阿信原本也害羞站比較遠,但蘇慧倫霸氣對他說:「你站這麼遠幹嘛,站過來。」終於促成阿信近距離貼近偶像。

蘇慧倫上台說很緊張,石頭笑說:「阿信比較緊張。」她問阿信:「你在害羞?其實我比較害羞,你們在我眼裡都還是小鮮肉。」阿信說:「耳朵好熱。」蘇慧倫也笑說,合唱《最重要的小事》很撩妹,也很撩師奶。

而蘇慧倫也逗阿信:「我本來想練Jolin的《舞孃》或《玫瑰少年》,我也可以為你變成她。」阿信說:「女神就是永遠的女神,妳不必為任何人變成任何人。」蘇慧倫誇說:「好man喔!」

唱片公司為了讓現場2.5萬歌迷體驗當年阿信的追星經驗,昨晚也現場發送蘇慧倫新單曲《為你變成他》明信片給大家。

而或許是太興奮,阿信在蘇慧倫登台前就先鋪梗,在台上談到當年很多唱片公司和五月天接觸,他說:「最後選擇滾石唱片,關鍵原因就是我的偶像蘇慧倫在滾石,後來發現被騙了,去了也很少看到她,我的生活沒有改變,騙我,騙我滾石唱片有蘇慧倫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