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【消費新聞】肌膚之鑰精質乳霜 奢寵肌膚

肌膚之鑰精質乳霜30ml/18,500元;50ml/25,000元。

﹝記者邱巧貞/台北報導﹞30多年前,資生堂集團為日本皇室特別研發出第一瓶Clé de Peau BEAUTE乳霜,1976年,日本皇室更相中Clé de Peau BEAUTE乳霜將之納為日本國禮,贈送給來訪外交官員的家眷,獲得各國外交使節夫人們的驚艷迴響,從那一刻起,便奠定了精質乳霜無可取代的經典地位。

新一代肌膚之鑰精質乳霜,具有高效能的獨家珠寶級成分,不只感受效果、更享受保養的奢寵過程。

1982年,這瓶風靡全球外交使節夫人與貴婦圈的傳奇Clé de Peau BEAUTE乳霜首度於銀座公開問世,即使當時定價高達稅前5萬日圓,仍讓無數女性趨之若鶩、一瓶難求;1996年,Clé de Peau BEAUTE乳霜正式定名以「精質乳霜」之名問世,2009年精質乳霜更進一步締造年銷售額65億元的佳績,在美妝史上留下光榮紀錄。

資生堂集團為日本皇室特別研發出第一瓶Clé de Peau BEAUTE乳霜,正是精質乳霜的前身。

2020年,「精質乳霜」進化到全新第8代乳霜,蘊含超過60種成分,100道極致細膩的工序,細緻柔滑質地、滋潤,不給肌膚多餘的負擔,成就這一切的背後關鍵,正是肌膚之鑰精質乳霜的「極致光采配方」,這個被品牌列為「極機密」的成分配方,內容至今仍不曾對外公開過。全新「精質乳霜」融合白金絲繭、日本珍珠、茶氨酸、紫蘇與當歸精華,並含有稀有的「酵母修復活萃」,再透過「鳶尾花精華」,為肌膚提供修護,奢華質地則是透過升級的「精華導入膜」,鎖住所有滋養、創造完美延展觸感。

全新的外裝設計,將乳霜盛裝在宛若珠寶般閃耀的瓶身中,每次使用猶如貴族品茶的程序般,每個動作皆體現了其中的優雅及巧思。

圖片提供:肌膚之鑰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