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文香曝文夏恢復良好 92歲國寶歌王教會散心

文香出席演藝工會尾牙,透露文夏近來恢復良好。(記者王文麟攝)

〔記者粘湘婉/台北報導〕92歲「國寶歌王」文夏10月時昏迷住院,昨文香出席由康凱主導的演藝工會尾牙,她開心表示老公文夏恢復良好,體重也一路上升,從先前住院時的25公斤變胖到31公斤,「瘦歸瘦,已經很難得了。」文夏目前行動不便,光是起身坐著都有困難,因此出入要靠輪椅代步,「他也不想出席公開場合,說坐輪椅不好看,其他身體狀況都很好,精神也很OK。」

文香表示,文夏住院期間都是靠鼻胃管攝取營養,現在終於裝好假牙,可以慢慢吃些流質食物,只要注意不要感冒就好。她上週也帶文夏去教會散心,參加耶誕慶祝活動,「他看到台上唱唱跳跳很開心,還說台上表演的人是『文夏四姊妹』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