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林書煒客串電影主持人 NG10多次被狂虧

林書煒(左)和宋緯恩昨在活動上分享演藝經驗。(三立提供)

〔記者蕭方綺/台北報導〕林書煒、宋緯恩昨出席「醒吾三立影視學院」產學合作記者會,林書煒之後將擔任講師,傳授主持課程,她過去曾在世新大學教書,苦笑稱很怕學生明目張膽在課堂上睡覺,「我也擔心太嚴厲,學生會給我評鑑太低。」而林書煒一開始到到三立播報新聞時,曾被找去客串偶像劇,但當時認為自己太理性而婉拒,沒想到多年後客串電影,演的就是主持人,卻NG10多次,還被導演虧:「會主持還真不一定會演戲!」 

宋緯恩則分享曾在拍戲前一晚洗澡前,坐在馬桶上練習哭,沒想到當時一哭,卻嚇壞好友吳念軒,「因為當時他剛好打給我,看到我哭慘,差點來找我。」宋緯恩大笑說自己有偶包,堅持哭也要很帥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