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《人物專訪》唐振剛窮到躲房東 從谷底爬上第一等

唐振剛現一邊主持外景節目,一邊闖蕩戲劇圈。(記者潘少棠攝)

記者李依純/專訪

曾是男團Energy老么成員的唐振剛,4年前以《世界第一等》入圍金鐘獎,近日則參演TVBS《天堂的微笑》,可謂多元發展。其實他入行前是專業舞者,當年為一圓演員夢踏入演藝圈,意外遭逢人生首波低潮,賺不到錢,窮到躲房東1個月,就算真有機會降臨,也總莫名殺出程咬金,「像是內定、被弄或周邊的人說了什麼等等,那時才發現,很多事不是努力就足夠」。

唐振剛曾在片場遭製作方嗆聲「你人不錯,但我以後就封殺你」,讓當時還是新人的他,嚇到不知所措,事後打聽才發現,替人背了黑鍋,卻無從辯解。他還曾在劇組遭資深燈光師欺負,被要求「罰站」好幾小時測光,他說當下很委屈,但事後冷靜思考,反而感謝前輩磨練,「站久了,他看我久了,至少我的光是好看的」。

後來,唐振剛因緣際會加入Energy,他笑稱那段時期是「斜槓偶像」,像是過水一樣,沒留下什麽代表作,反而讓外界覺得不上不下。直到接到《世界第一等》主持邀約,熱愛旅遊的唐振剛,才總算找到發揮舞台,因為過去的種種經驗,讓他格外珍惜機會,也特別注意別人對自己的好,「我最容易打成一片的就是工作人員,很謝謝他們為我做了什麼」。

如今從主持橫跨到戲劇領域,唐振剛不敢放掉任何一方,盡力做好所有分內工作,就算出外景上工16小時,仍把握空擋看劇本、想場次,他不怕辛苦,只怕抽離角色脫離狀態,替劇組添麻煩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