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陶晶瑩雙12嗨唱 笑爆枕邊人下毒

陶晶瑩雙12開唱,精心準備精彩曲目,並向皇后合唱團致敬。(記者陳逸寬攝)

〔記者陳慧玲/台北報導〕「陶子」陶晶瑩昨晚舉行「雙12又來了_來愛吧!」演唱會,前陣子她因食物中毒缺席公益演唱會,昨笑說:「是枕邊人下毒!」原來是老公李李仁帶回竹薑,只能放半片泡水喝,她卻一次放20片,導致嘔吐、眼血管爆裂。談到耶誕節,陶子說希望有時間帶女兒去台南,到周子瑜媽媽開的咖啡店坐坐,因為女兒最近超迷子瑜。

昨晚陶子曲目安排充滿心意,除了以皇后合唱團經典搖滾《We will rock you》開場,又以大學時在吉他社跟學長們每天都聽的皇后歌曲《波希米亞狂想曲》做結尾曲,向皇后致敬!

開唱前陶子以打羽球熱身,除獻唱自己的歌曲《姐姐妹妹站起來》,還挑戰張惠妹的《好膽你就來》,以及盧廣仲的夯曲《魚仔》,還拉近和年輕粉絲距離,選唱怪奇比莉的《BAD GUY》。

演唱會是網購電商主辦,陶子笑說自己是網購大戶,強調這年紀已經不會害羞買任何東西,自爆家中已有一打朋友送的按摩棒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