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ØZI高爾宣上陣 台視紅白掀嘻哈風

ØZI獲金曲最佳新人獎後,近期在籌備第2張專輯。(資料照,記者王文麟攝)

〔記者蕭方綺/台北報導〕ØZI、高爾宣將參與台視除夕節目《2020超級巨星紅白藝能大賞》,與觀眾過新年,對於首次登「蛋」的心情,ØZI表示:「很期待!非常榮幸,也很興奮!」高爾宣也表示:「之前沒有獨自上過大舞台,有一點緊張。」對於表演節目,兩人皆保持神祕態度,預告會是席捲全場的嘻哈風潮。

高爾宣希望趁農曆新年,好好陪伴家人。(資料照,記者陳奕全攝)

ØZI今年獲金曲最佳新人獎,目前正在籌備第2張專輯,他表示:「新專輯中期望能夠加入更國際的音樂元素,這是我一直希望能在音樂上能做到的。」希望新專輯帶給大家不一樣的ØZI。

而高爾宣去年發行一連串單曲,在網路上掀起風潮,獲得南韓MAMA「亞洲最佳華語新人獎」,預告新專輯即將在年後開始籌劃。他透露最近一年工作忙碌,較少與家人相聚,趁著農曆新年會好好陪陪家人,笑說:「現在有能力了,會包紅包給他們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