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吳怡霈6年情斷 分手日籍未婚夫

吳怡霈(右)在分手前曾與楊子儀(左)爆緋聞。(資料照,記者陳奕全攝)

〔記者粘湘婉/台北報導〕吳怡霈與日籍男友Aki愛情長跑6年,男友早在前年求婚,但兩人婚事一直卡關,如今傳出2人已低調分手。吳怡霈經紀人昨也證實分手,表示吳怡霈「目前重心擺在工作上」,並說雙方是和平分手,分手時間點跟原因不透露。

先前,吳怡霈跟楊子儀拍《天之蕉子》一度傳出假戲真做,被拍到在車上曖昧獨處,對此吳怡霈經紀人再次強調:「他們真的不可能,就是工作上的夥伴。」並說2人私底下互動並不多,倒是楊子儀前天出席活動未說死,大方稱讚吳怡霈「人不錯」,留下想像空間。吳怡霈雖然情場失意,但事業依舊旺,尾牙活動接下10幾場,前幾天主持活動時,不小心被舞台特效炸到,耳朵紅腫、耳鳴,幸虧就醫並無大礙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