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黃明志合體玖壹壹開趴 鐵玫瑰嗨翻

黃明志對桃園有很深的感情。(新視紀整合行銷提供)

〔記者吳孟倫/台北報導〕「2019桃園鐵玫瑰國際音樂節」舉辦「鐵粉搖滾趴」,昨日起連2天在桃園高鐵站前廣場演出,首日主題為「嘻哈電音」,OVDS、高爾宣、夜貓組接力開唱,黃明志更與玖壹壹合體,演唱《Oh My God》嗨翻全場。

OVDS對於能站上鐵玫瑰舞台感觸良多。(新視紀整合行銷提供)

來自馬來西亞的黃明志表示,他剛到台灣時在龜山念書,因此在桃園住了3年,大讚桃園純樸又不失熱鬧,黃明志演唱《飆高音》、《漂向北方》等歌曲,認為今年嘗試了許多不同領域的事物,希望明年能專注於創作,並說:「期望明年台灣天下太平,經濟好轉,娛樂圈也越來越進步。」

樂團OVDS曾參加第1屆鐵玫瑰樂團大賽,當時主唱Gioreno的帽子還被風吹到舞台前的水池上,此次站上鐵玫瑰表演舞台,讓團員們感觸良多,剛錄製完第2張專輯的他們也預告將舉辦專場演唱會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